《合金装备》之父对自己的作品永不满足

时间:11-07-06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合金装备》之父,日本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在最近的一次媒体采访中表示他永远都不会对自己制作的游戏感到满足。


  这个日本传奇式游戏制作人表示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对自己的作品感到百分百满意的,如果真有一天他感到彻底满足了,那他就将不再制作电子游戏了。

  “首先,我从来都没有制作过能让我完完全全满意的作品,即使在技术不断改进提高的状况下,我也确定我永远无法制作出能令我完全满意的作品。

  “创作其实是把你想做的,但不可能的事情逐渐转变成可能的过程,如果真到我可以创作任何我想创作的那天,我可能就会停止制作电子游戏了。”

  小岛秀夫还表示电子游戏在视觉上的发展已经快接近临界点了,所有游戏开发商接下来将要面临和喜剧大师卓别林面对无声电影逐渐远去时代时碰到的同样问题

  “有了当今的技术,游戏创作就有了更多种可能,我们可以从不同国家和种族吸取各种文化。我们和卓别林当时的处境非常相似,之前在他的电影中无需使用语言,但为了保证自己不被时代所淘汰,他忽然要引入语言了。同样,技术给游戏制作提供了多种可能,我们就要学会运用它们。

  “过去,日本游戏制作公司使用日本场景,比如说东京,它对世界上的其他国家完全没有文化障碍,因为技术限制你根本就分不清那到底是日本还是其他什么地方。现在大家就分得清了,所以游戏制作也更加困难了,你不能再总使用日本场景,而应考虑使用一些被所有人熟知的东西,就像电影的好莱坞化一样。”

52pk游戏网


  更多单机新闻资讯:

  史上最萌战斗 新版《哈姆宝宝》电系玩法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将于9月29日发售

  专访高考状元:我没有微博从不玩电脑游戏

  《使命召唤7》DLC“湮灭”僵尸预告及截图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