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死了》创作人公布《说故事的人》

时间:11-07-05 12: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著名游戏创作人Daniel Benmergui宣布,目前他正在开发一款基于漫画故事的项目,名字叫做《说故事的人(Storyteller)》。


  Daniel透露这款游戏不仅大量借鉴了漫画书籍,同时还向很多诸如《Closure》这样的游戏吸取创作灵感,目前游戏细节还比较缺乏,但Daniel发布了一张图片,让我们对《说故事的人》至少有了一点点概念。

  Daniel因为之前的作品太富诗意被业界誉为游戏诗人,但这一次他保证《说故事的人》会比他之前的作品更具原始味道。

  “游戏机制大量地借鉴了故事讲述类游戏,如《Closure》,的漫画技术,包括观点角度,图文说明和结构的过渡。每一个谜题就是一个故事。”

  Benmergui还表示在这款游戏正式发行前,他大概要花一年的时间来开发,《说故事的人》将登陆Windows、Mac和iPad。

  (《说故事的人》是一款解谜游戏,使用了一些漫画语言,比如“CLOSURE”,有关于爱情、死亡、圣徒、贪婪和逐渐老去的故事)

52pk游戏网


  更多单机新闻资讯:

  史上最萌战斗 新版《哈姆宝宝》电系玩法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将于9月29日发售

  专访高考状元:我没有微博从不玩电脑游戏

  《使命召唤7》DLC“湮灭”僵尸预告及截图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