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新版本蒙面战神星星的猫怎么样好用吗

时间:14-04-16 09:58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此次更新中,首先亮相的坐骑是“星星的猫”,从此坐骑等级又提升了一个高度,进入到了满级100级的时代,让小伙伴的表现分“蹭蹭蹭……”更上一层楼。此次的萌猫坐骑在吃到任意道具后都会产生炸鸡和啤酒,并且可以开局冲刺700米以及进行终极冲刺,升满100级后属性为:

  磁铁时间:3.5秒

  飞币爆率:35%

  巨人时间:3.5秒

  冲刺时间:3.0秒

  浮梯时间:3.5秒

  金币+61%

  表现+62%

  同时新增的三连跳角色“蒙面战神”,是挑战“进击模式”必不可少的一员猛将,这位帅小秋拥有强大技能,可以在其受到攻击后进入“暴走状态”(哇哦……),并且暴走状态下砍怪必得“Perfect”。“蒙面战神”满级为120级,满级后的属性为:

  磁铁时间:8.8秒

  飞币爆率:87.5%

  巨人时间:8.8秒

  冲刺时间:3.2秒

  浮梯时间:8.8秒

  金币+71%

  表现+72%

  暴走时间6.3秒

  技能冷却时间36.2秒

  另外,天天酷跑新版本在道具方面也同时增加了两个强力道具“超级冲锋”和“超级终极冲刺”,这两款道具可以分别让玩家开局极速冲刺2000米以及死亡后极速冲刺15秒,是不是相当地不错?!此乃高分必备之神器也。

  这就是天天酷跑新版本蒙面战神和星星的猫的相关属性介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帅小伙或是萌猫猫噢,或者干脆把两个都收了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