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色调这个游戏怎么样 单色调游戏初测

时间:14-06-03 11:05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色调这个游戏怎么样 单色调游戏初测

  游戏操作介绍

  游戏操作

  前进 →

  后退 ←

  跳跃/向上↑

  向下 ↓

  space/ctrl 行动

  游戏画面

  提到这部单色调,一定要说说它的游戏画面。除了偶尔出现的一些零星的红黄色以外,游戏中除了黑白两色几乎再难找到其他颜色。正如游戏名称概括的一般游戏就是单色调游戏。整体画面感非常接近同类型游戏地狱边境。

单色调这个游戏怎么样 单色调游戏初测

  离开兄弟找出路

  游戏情节

  这款游戏设定在一个1950年的平行宇宙中,讲述了一个男孩和目睹邪恶集团犯罪的弟弟的故事。兄弟两人必须用解谜来生存6个小时,以此来拯救他们的世界。与以往解密游戏不同的是,玩家需要在自己解谜的同时照顾好弟弟,小弟弟十分怕黑,因此玩家尽量让他呆在光下,而且不能让他离开玩家的身边。否则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游戏要带着弟弟一块前进,所以很多时候会碰到自己明明能通过但弟弟无法通过的情形,这时候就需要玩家开动脑筋想出解决办法。

单色调这个游戏怎么样 单色调游戏初测

  机关需要启动

  游戏特色

  整个游戏剧情都是连续的,没有关卡之分,玩家玩起来会非常流畅。游戏带有自动存档功能,玩家如果卡在某个点过不去了,游戏会自动调用存档重新来过。此外游戏中几乎没有文字说明或者过场动画之类的多余场景,游戏的动画全都发生在游戏过程中,这也对玩家的领悟力提出了考验。

单色调这个游戏怎么样 单色调游戏初测

  雨夜背着弟弟前进

  总结:

  单色调是一款非常适合打发休闲时光的冒险解密游戏,风格非常复古,如果大家喜欢地狱边境类游戏,那么这款单色调一定非常适合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