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佩恩3》中文版

时间:12-06-05 1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6月4日

大小:26.49G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马克思佩恩3》绿色中文免安装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包

2. 运行游戏目录中的Social Club v1.0.9.5 Setup.exe安装R星平台程序。

3. 运行游戏目录中的“注册表工具.exe”

4. 开始游戏

5. 登陆账号(用邮箱和密码创建自己的用户名登陆后按ESC 即可进去游戏)。

注意:确保在防火墙中禁止所有游戏exe文件联网

 

(提示:如果你二次变更游戏路径,在运行游戏之前先删掉我的文档下的Rockstar Games文件夹,再运行游戏目录中的“注册表工具.exe”即可进行游戏。)

注册账号方法:
进游戏按Home 调出Social Club悬浮窗 左下角点need an account注册账号 填写邮箱密码等 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 按ESC 即可进去游戏。

 

附:《马克思佩恩3》全线索全金枪存档(417KB 点击下载)

    《马克思佩恩3》全关卡解锁通关存档(19.2KB 点击下载)

 

【配置需求】

系统:Windows 7/Vista/XP (32位或64位)

CPU: Intel 双核 3GHZ 或 相同性能的AMD

内存:3GB

显卡:NVIDIA GeForce 450 512MB RAM或AMD Radeon HD 4870 512MB RAM

硬盘:35 GB

声卡:100% Direct X 9.0兼容 Direct X 9.0兼容支持Dolby Digital Live

 

【游戏简介】

    《马克思佩恩3》是将吴宇森香港枪战电影风格游戏的先驱《马克思佩恩》系列最新作,距离2003 年10月推出的前作《马克思佩恩2》已有8年之久,是首款由Rockstar Games独自制作发行的系列作,藉由这8年软硬体技术的大幅提升,将系列特有的枪战要素加以大幅强化。游戏主角也就是英文名称由来的马克思·佩恩(Max Payne)是名纽约警探,曾经有过一段妻儿被毒瘾患者杀死的悲惨过去,为了复仇他曾担任卧底只身与庞大黑帮组织对抗,不过内心的悲伤与痛苦持续纠缠着他,让他深陷酗酒与药物滥用的泥沼中,是个性格复杂的典型黑色电影角色。

 

【游戏视屏】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