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职业圈:暴雪只是想在东南亚捞一票

时间:2010-06-07 11: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Teamliqui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日,暴雪公布星际争霸2在世界各地售价,有玩家发现其售价在东南亚居高不下。尤其在新加坡,星际2的售价要比美国本土贵接近30%,新加坡玩家纷纷表示不满。本文由新加坡老牌战队Bf.Nut成员撰写,这位ID为wwiv的玩家认为,暴雪并不是准备在这进行长期投资,而是准备捞一票以尽快补充其在这款游戏上的初始投资。(本文中货币单位均指新加坡元,且新加坡元也是以$标记)

 

 

6月1日,暴雪邀请了新加坡一个著名游戏论坛上经常发帖的玩家来参加晚餐会,讨论该地区星际争霸2售价贵的问题。他们想从新加坡的星际2民间组织得到一些反馈意见,以及帮助在该地区发展游戏社团。参会者包括暴雪RTS部门经理Kevin Yu,暴雪广告部首席、IAH首席运营官,东南亚星际2区域经销商Ryan.PR。

 

随后,参会者贴出了讨论的摘要,将星际2高昂的价格归为三个主要原因:

 

1、游戏寿命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星际2肯定会火很久。

 

可以参考星际1或者暗黑破坏神2或者魔兽3,暴雪的这些游戏都流行了很久。这就是性价比。相反我们参考一下“最近”的其他RTS游戏,比如说《英雄连》或者《战争黎明II》,这些都是有些名气的RTS游戏,玩家们认为这游戏有意思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很久。一句话,暴雪的游戏都有一特点,就是超过10年甚至更久的生命力。

 

像那些广告语“最好的单人游戏体验”或者“最好的多人体验”等等我不是很在意。RTS游戏各种泛滥,体验RTS会是种前所未有的享受,这些对我都不起作用。RTS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步兵还是打不过装甲部队,所以有人会想星际2是一种退化。这也没错。

 

不过,我们从潜力方面想:我从06年开始玩WOW,大约花了:

WOW+TBC+WLK=80+60+60=200$

两年包月费=24*25=600$

 

至少花了800刀。现在,我们购买的是一个生命力不亚于wow的游戏,而且是一个可能替代war3的竞技游戏。如果进一步能看到暴雪提供给高端玩家的地图编辑功能,潜力不可限量啊。

 

109刀你就能玩比就火个2-3年的《英雄连》长久好多倍的游戏。我是《英雄连》的铁杆粉丝,《战争黎明》达不到《英雄连》的高度,但是我必须承认这个游戏的社团已经不怎么活跃了。

 

游戏寿命。这就是109刀中所包含的第一部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