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未来之展望

时间:2008-08-27 11:42 来源:52pk.net 作者:精英部队№风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说到红警,我初玩于94年。那年也是我玩电脑游戏的第一年。

回忆总是美好的,虽然当时的条件和现在没法比,但和朋友们一起游戏的日子现在想起来仍是那么有滋味。当时我接触的游戏有:C&C,大富翁3,魔法门英雄无敌,殖民计划,雷神之锤。因为电脑游戏我们那才开始出现,所以也没多少游戏,而且其中一些小游戏不提也罢。

后来游戏室里有了红警95,仙剑奇侠传,魔兽争霸,等等~~我想95年后电脑游戏的发展速度应该大大加快了,各种类型的游戏层出不穷,在这众多游戏中,红警95以其特有的魅力征服了那个时期,当时如果玩游戏的说不会玩红警可是件很丢脸的事,可以这么说,95--98是红警的时代!
回想往事,总有那么多感慨,红警的时代虽已过去,但我们知道,我们曾经有多么骄傲!

以上虽然是往事,但未来的展望怎能少了它呢?感谢各位看完以上的唠叨~~

言归正传,说到红警的现状,人气一直很低迷,让我们对它有感情的人担忧不已。就我个人而言,我是觉得红警易于上手,画面建筑符合现代社会面貌,而且操作要求不是很高,这都是红警的优点。而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人们已经不满足与简单的战争,红警也要跟的上这个步伐。

红警2中,兵种太少我想是其最大的弱点,看看现代的战争,陆海空部队花样繁多,加之许多高尖端武器的出现,红警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战争需要,红警改革势在必行。

说实话,红警的作战模式我是很喜欢的,战略首要,战术次之,然后是操作和对兵种的了解,最后是地图的熟悉度,在保持次作战模式的前提下,我觉得红警如果加入以下的东西则游戏性大大增强~

1。根据现代军事的实际情况增加每个国家的陆海空部队种类及建筑,但最好还是主战部队和辅战部队的模式,辅助部队及2级主战部队不要出多,否则操作会对游戏起更决定性的作用,烦琐的操作显然是违背了象我这样的人玩游戏的目的---娱乐

2。加入指挥官,我想玩游戏谁不想游戏中有个自己的化身亲临其境呢?而这更贴近战争嘛~我是这样想的,指挥官有数个战术,这个可以参考魔兽里英雄的一些辅助技能,辅助技能可以加在其所带领的部队上。指挥官可以升级,每升一级,可以带领的部队数及能力上升,指挥官本身没有攻击或相当于本国小兵的攻击力(事实如此嘛~~)同时,士兵在指挥官的带领下,(机械化部队不可以)可以挖战壕,埋地雷(地雷应该有时效性,比如10分钟失效)等比较有意思,接近战争的事项。为了保证指挥官,可以在某处建指挥部,指挥官不必亲上战场,但应该有距离限制,比如2个屏幕以内,超过距离须通信兵转达(通信兵当然要MONEY~~)通信兵死亡则指挥官技能失效,如果指挥官亲上战场,则对其技能有加成(死了可别哭)指挥官出入有专车(当然也要MONEY),嘿嘿~~

3,大力发展红警RPG。在对战平台上,缺少RPG地图,有的几个合作地图也是垃圾,没意思。看看魔兽里对战与RPG2分天下,所以RPG不能丢~至于RPG地图可以参考红警里的一些MOD。RPG是发挥个性的场所,大家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想象,所以玩的花样会很多(当然,为了对战中避免一场战斗打的太久,可以适当减少一些比较拖时间的东西(比如地雷)


本来还想说点,一来有点累了,二来呢,我想每个喜欢红警的朋友应该都有点建议,多留点空间给大家留言,发挥大家的智慧,不然都是对呀,好啊,那就没达到我的目的了。

对于我上面说的想法,只是粗浅的说出了个框框,既没经严谨的推理,也没实际的实践,所以有不合理之处是正常~,大家别BS我哦~

按国际惯例,BS一下我朋友 我本善良 江湖人 上帝爱喝酒 战车专家等等~~(排名不分先后,没提到的体谅我打字很累的啊,我记在心里呢~~)PS:其实小弟加入站队前N久就不经常玩红警了~不过我还是很关心我们站队的,希望站队可以月来月壮大!!我原来的号MTH1122不用了,这是我的新号。 

相关连接:52pk红色警戒论坛 红色警戒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