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将作出重大改革 全即时战斗模式

时间:11-09-19 13:13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回归正统游戏玩法

  另根据来自TGS展会的消息,《三国志12》仍然采用系列正统里“扮演势力”的设定,这意味着与之前的《三国志9》及《三国志11》比较相近。根据北键见的说法,游戏在一些系统上回归了古老的《三国志4》,不过还是融入了新的类型要素。

  即时制战斗

  在发布会上提到战斗系统将会是即时制战斗,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是完全的即时制,毕竟系列此前一直都是传统的回合制。就已经公布的视频和截图来看,战斗界面与过往有很大不同,还难以断定战斗是否像《三国志11》那样在整个大地图上完成,也许需要切换场景,就像《三国志10》里那样。

  不会等到2012年底!

  “《信长之野望》突显模拟经营的要素,而且三国志更重视描述戏剧一般的人生。”制作人北键见如是说道。至于游戏的正式发售时间,北键见则表示:“不会让大家等到2012年末的!”

  游戏的另一大特点是将支持平板电脑游戏,在当下平台电脑十分火热的情况下,相信《三国志12》的出现将会迅速成为平板电脑游戏排行榜上的宠儿。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期待已久的续作 三国志12引入实时化战斗

ARM总裁表示PC市场已经失去未来没有希望

生化危机 启示录 东京游戏展 新视频放出

三国志12将于2012年上市 人设与截图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