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本世代主机评分4分 体验极差纷纷退款

时间:20-12-15 09: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上线已经有几天了,就算是预购了实体盘的玩家也玩上了游戏,本以为主机体验会不错,但实际上并非如此,IGN对本世代主机的游戏体感打分竟只有4分。

相比PC玩家沉迷扭扭街和大鸟转转转酒吧,PS4与Xbox One玩家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虽然PC版与主机版Bug都出现的非常随机,但主机版无法自行调整画质等选项使得画面一大糊涂,帧数也只是勉强能玩。IGN在今天为本作的PS4与Xbox One版打出了4分的低分差评,认为本作在本世代主机上的状态根本无法接受。

赛博朋克2077本世代主机评分4分 体验极差纷纷退款

评分:4分 差劲

建议不要在PS4与Xbox One上游玩《赛博朋克2077》,本作在其他合适的平台是一款梦幻级的RPG,而在本世代主机上的游戏体验堪称噩梦。

赛博朋克2077本世代主机评分4分 体验极差纷纷退款

总评:如果你没得选,只能在PS4与Xbox One上游玩《赛博朋克2077》,那么我强烈建议你在众多可怕的问题解决之前,不要玩这款游戏。而且如果你已经买了,有了和我描述一致的游戏体验,建议直接去退款。PS4/Xbox One版本目前根本就是处于一个无法接受的状态,一想到这么多人的《赛博朋克2077》初体验就这么被毁了,就让我感到难过——因为它原本应当是个梦幻般的RP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