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春季游戏节2021年2月强势上线 多款新游免费试玩

时间:20-11-14 10:12 来源:官方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Steam官方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steam游戏节将于明年二月隆重回归,这对于玩家和开发者都是个不错的机会,玩家可以体验到各种新游的免费试玩demo,而开发者则是可以将自己的游戏展示给玩家寻找游戏受众。

官网公告原文:

2021年2月的Steam游戏节将会在2021年2月3日上午10时(PT)至2021年2月9日上午10时(PT)期间举办。 允许游戏选择加入的窗口期将开放至2020年12月2日晚上11:59(PT)。 请注意,在窗口期结束之后我们将不会再接受新的申请。

Steam游戏节将于2021年2月3日(PT)隆重回归!Steam游戏节是一个为期多日的庆祝活动,在此期间,粉丝们可以体验试用版、与开发者畅聊、观看现场直播,并了解Steam上即将推出的游戏。 对于开发者而言,Steam游戏节是从玩家获取早期反馈并为将来在Steam上发行游戏打造受众群的大好机会。

在游戏节后六个月内发行的游戏具备参加资格。另一场Steam游戏节计划于2021年6月开展,因此各位有机会提前规划并参加最适合自己发行计划的活动。

参加资格:

即将在Steam上推出的游戏只要具备以下条件,其试用版即可参与2021年2月Steam游戏节:

属于声誉良好的Steamworks开发者帐户;

将于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9月1日期间在Steam上发行一款游戏;

在选择加入时有公开可见的“即将推出”页面;

游戏节开始前有公开可玩的试用版;

游戏仅能参加以下其中一场游戏节:2020年秋季、2021年2月或2021年6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