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迈尔斯全战衣盘点 细数迈尔斯收录的全部战衣

时间:20-11-12 18:36 来源:52pk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蜘蛛侠迈尔斯作为为PS5保驾护航的一员大将今日已随PS5的正式发售而上线,对于蜘蛛侠系列大部分玩家关注的就是本作又收录了哪些战衣,毕竟漫威宇宙何其辽阔,出场的战衣也是数不胜数。

通过视屏大家可以发现在本作中收录了不少战衣,了解漫画的玩家可以发现不少彩蛋,也算是小小的惊喜。小黑蛛的战衣是非常有他个人特色的,尤其是兜帽,此处奶糖表示真的是和平行宇宙里格温的战服配一脸~

另外小黑蛛的战斗风格也是与帕克有很大不同,比如战斗动作和使用蛛丝的时候会更有嘻哈的感觉,这感觉也是小黑蛛的种族天赋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开发商Insomniac Games还将面向PS5平台推出《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终极版,这一版本的游戏除了《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以外,还包含《漫威蜘蛛侠》PS5复刻(Remastered)版以及全部DLC。 本次更新还将为PS4版《漫威蜘蛛侠》新增三套新制服,官方承诺本次更新将在感恩节(11月26日)前后推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