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PCL四连鸡

时间:19-11-18 09: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1月17日对于绝地求生PCL赛区的玩家来说应该是一个值得被铭记的日子,在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第二日中,来自PCL赛区的iFTY、VC以及4AM这3支战队一起完成了一个成就,包揽了前4场比赛的第1,完成了4连鸡的成就,这也一扫半决赛首日的阴霾,PCL赛区好起来了。

  

PGC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PCL四连鸡

在首场比赛中4AM率先起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作用,成功以15杀吃鸡。随后第2场比赛iFTY拿过接力棒,在决赛圈被Faze占据的情况下强行进圈,并成功打开局面,最终成功以11杀吃鸡。随后在第3场比赛4AM再次重拳出击,面对圈型的阴阳怪气,4AM凭借着韦神灵性的指挥以及王欣、小鹿在决赛圈的发挥,再次以10杀吃鸡实现3连鸡。  

随后在萨诺地图中,虽然4AM在转移过程中被团灭但是开局一波正面灭掉Faze也是让不少玩家看了欢欣鼓舞,前有房区团灭TSM后有雨林击杀Faze,相信现在哪支战队都不会小瞧4AM。因为圈型的眷顾,VC成功进入了决赛圈在与WCk进行最终战时,VC主动出击顺利团灭WCk成功以6杀吃鸡,帮助PCL赛区实现4连鸡。  

但是在PCL获得4连鸡的同时,对于iFTY以及VC来说目前出线的形式依旧不明朗,由于在半决赛首日这2支战队获得的分数都不算太高,因此想要出线还是要抓紧多拿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