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官方宣布TGA2019获奖游戏提名11月20日公布

时间:19-11-15 16: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宣布TGA2019获奖游戏提名将于11月20日公布,感兴趣的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今日公布了今年TGA获奖作品提名列表的发布时间:北京时间11月20日的凌晨1:00。届时,所有有机会在TGA上获奖的作品将全数公布,敬请期待!

TGA2018宣传片公布 12月7日开幕

TGA(The Game Awards)是一年一度的玩家盛会,每年的TGA将会评选出每个种类的最佳游戏,以及一款独一无二的年度游戏,同时也会有大量作品在典礼上带来新的预告片,被称为游戏界的“奥斯卡”。今年的TGA将在12月12日举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