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猎杀对决开启免费体验周活动

时间:19-06-14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杀:对决(Hunt: Showdown)》今天在steam上开启了免费体验活动,目前可以在Steam上免费下载游玩,直到玩到6月17日为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下。

体验地址:点击进入

《猎杀:对决》在免费周末之前,增加了一个新boss,以及一些新武器,新特性,以及一系列性能调整。

Steam猎杀对决开启免费体验周活动

《狩猎:决战》是一款多人游戏,以第一人称赏金狩猎模式为特色,它将动将生存游戏的刺激感注入竞技式的玩家对决中。创造出一种独特的全新游戏体验。在每一场比赛中,多达10名玩家单独或两人组队队追踪并杀死怪物,然后在另一名猎人将他们干掉之前,他们必须战斗以赢得奖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