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msi赛场发生火灾 或因发电机漏油

时间:19-05-15 1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5月15日)凌晨2点,台北市消防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台北市和平篮球馆旁发生大面积火灾,据悉主要原因是主办方租用了9部发电机以应赛事,14日晚间就有居民向环保局通报发电机传出异常气味,但还未来得及稽查便发生了大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lmsi赛场发生火灾 或因发电机漏油

根据初步观察,除两台发电机烧毁、花台及一支路灯有损毁外,所幸因为两台起火发电机较远,没有人员及附近住户收到损害,也并未波及篮球馆建筑主体。市长柯文哲在接受ETtoday新闻云采访时表示,起火原因是发电机漏油所导致,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至于MSI比赛是否会因为此时更换场地或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