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2018LPL夏季赛RW 3:2 EDG比赛视频

时间:18-09-17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9月16日,英雄联盟七周年庆狂欢盛典的舞台上,迎来了LPL赛区第二轮选拔赛。在昨天(9月15日)顺利晋级的EDG,将要对阵实力强劲的RW,在经过激烈的交锋后,EDG最终以3-1击败RW,拿到了LPL赛区的三号种子名额。

RW 3:2 EDG比赛视频:点击进入

2018LPL夏季赛RW 3:2 EDG比赛视频

在9月16日的LPL赛区选拔赛第二轮赛事中,EDG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迅速调整了战术和打法,连续扳回两局。而在决胜局中,虽然RW一度手握优势,但EDG出色地展现了他们的团战能力,打出了0换4的完美团战并且拿到大龙。最终,EDG以3-1击败了RW,拿到了LPL赛区的三号种子资格,Meiko、iBoy等选手再次回到了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