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理论上就是前传 支持多人在线模式

时间:17-09-29 10:3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2》是一款由Rockstar制作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该作为《荒野大镖客》的正统续作,游戏会含有合作模式,继承前作的一切优点,画面更加优质,而且剧情会更加精彩。

荒野大镖客2理论上就是前传 支持多人在线模式

  在R星公布《荒野大镖客2》新预告前,曾有国外用户爆料称本作是前传,讲述荷兰黑帮的故事。如今在看了R星的新预告后,可以说这名用户的爆料十分准确。

荒野大镖客2理论上就是前传 支持多人在线模式

  R星确认《荒野大镖客2》将讲述亡命之徒亚瑟.摩根和范特林帮派的故事,描述他们一路为生存劫掠、战斗,在辽阔蛮荒的美国腹地上谱出生命的乐章。由于范特林帮派在《荒野大镖客1》中被灭绝,因此按照时间顺序,《荒野大镖客2》理论上就是前传。

  此外,Reddit玩家还指出预告片中有个人很像Bill Williamson。Williamson是1代游戏中其中一个反派角色,是主角John Marston追杀其前犯罪同伙中的首个目标。

  《荒野大镖客2》除了单人体验外,还支持多人在线模式。

荒野大镖客2理论上就是前传 支持多人在线模式

 

  据《荒野大镖客2》中文官网显示,《荒野大镖客2》由《GTA5》和《荒野大镖客》游戏团队共同开发,讲述美国无情蛮荒大地上绽放出的生命诗篇。本作庞大而又细腻的世界,将是全新多人游戏模式体验的最佳舞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