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到底什么时候出? 零售商或暴露具体日期

时间:17-08-04 09:4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Ⅱ)是Rockstar San Diego工作室制作,Rockstar公司发行的一款以美国西部拓荒史为题材的暴力成人分级沙盒第三人称单机游戏,为2010年该公司发行的《荒野大镖客:救赎》的正统续作,游戏预计将于2017年秋发行。

荒野大镖客2到底什么时候出? 零售商或暴露具体日期

 

  近日根据游戏经销商的说法,这款游戏将于2018年4月3日,或者在下个财年初发售——这一发售窗口由Rockstar Games和Take-Two证实。

  有些零售商已经为预购用户提供了发售日期的变化。

 

  但由于没有官方消息,我们只能确定游戏将在春天发售,但是目前,这家开发商没有提供有关发布日期的准确信息。

荒野大镖客2到底什么时候出? 零售商或暴露具体日期

  由《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V)及《荒野大镖客:救赎》(Red Dead Redemption)的制作团队所开发的《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文版》(Red Dead Redemption 2),是讲述在美国无情的蛮荒大地上绽放出的生命诗篇。本游戏庞大又细腻的世界,也将是全新多人游戏模式体验的最佳舞台。

 

  游戏前作《荒野大镖客:救赎》于2010年发售,玩家在游戏中作为一个牛仔在旧西部末期见证西部的没落。它被认为是游戏史上最伟大的开放世界游戏之一,Metacritic评分95,获得诸多好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