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疑似首张游戏截图曝光 真假待确认

时间:17-05-11 10:1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2》公布后,R星再也没有发布后续的消息,导致这款游戏一直很神秘。今天有玩家在GTA论坛中曝光了一张据说是《荒野大镖客2》的截图,是真是假目前不确定。

荒野大镖客2疑似首张游戏截图曝光 真假待确认

  截图曝光后很多论坛玩家都认为是假的,而也有玩家认为是真的。

  首先是截图左侧远处的背景看起来有种被水洗后褪色的感觉,因此应该是屏摄,而且整个画风显得很卡通,和之前R星发布的首个预告片的风格有些不搭。

  此外发帖的玩家是论坛新人,发帖后就消失了,引发玩家的大量怀疑。外媒推测,即便是真的,应该也是《荒野大镖客2》的早期版本。

  Take Two将在月底发布财报,鉴于该公司从来没有在投资人回忆上曝光新作细节的传统,我们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爆料。

  《荒野大镖客2》定于今年秋季发售,支持繁体中文,登陆PS4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