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7 Demo版细节公布 将于9月27日登陆各平台

时间:16-09-07 0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 17 Demo版细节公布 将于9月27日登陆各平台

  虽然EA官方尚未正式公布FIFA 17 Demo版的细节内容,不过我们能在9月13日晚上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FIFA 17的首席制作人Garreth Reeder日前向外媒Gameractor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他并没有公布关于球队和场馆的其他细节。

  虽然我们不知道有哪些球队会包含在Demo中,网站只是标出来了在Gamescom展上Demo版可是使用的球队,包括皇马、曼联、切尔西、奥林匹克里昂、西雅图海湾人、巴黎圣日耳曼、老虎队、拜仁慕尼黑、大阪钢巴、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

  这并不意味着下周推出的试玩中玩家也能全部体验这些球队,不过可能性总还是有的,这里只能等待EA官方透露细节。

  《FIFA 17》将于9月27日登陆PC/PS4/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