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二月升级上线 新任务和地图

时间:16-02-24 0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一段时间的沉寂后,《星球大战:前线》又一次恢复了生机。这一次DICE为玩家带来的二月升级在内容上依旧相当不错,新任务地图一应俱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说一点和二月生机关系不大的,那就是早早就发布的“贾库之战”DLC现在已经被正式加入到了游戏正式版内容中,而不是作为独立的DLC内容存在。当然了,这种合并的意义其实并不大,除非你打算删掉《星球大战:前线》再重新下载一遍...

  言归正传。在《星球大战:前线》的二月升级中,DICE为我们准备了一张名为“霍斯上的暮光”(Twilight on Hoth)的地图,而且针对几乎所有游戏模式开放。此外,玩家们还将体验到一个名为“在冰窟中生存”的全新生存任务,而且“转折点”(Turning Point)模式现在还可以在绛德兰荒地,恩多森林,索若苏博公司和贝塔前哨进行。

星球大战前线二月升级上线 新任务和地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