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破碎或将推出PC版 心灵杀手2确认登陆

时间:15-11-05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emedy的最新动作射击游戏《量子破碎(Quantum Break)》是XBOXONE独占的一款游戏,不过并不排除以后登陆PC的可能。

量子破碎或将推出PC版 心灵杀手2确认登陆

  Remedy创意总监Sam Lake近日在接受GameInformer时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开发商也希望有一天能看到《量子破碎》登陆PC平台,不过这并不代表PC版已经确认。另外,鉴于该作的发行商是微软,就算有PC版的话,也应该会在XBOXONE版上市之后较长一段时间才会发售,毕竟这是XBOXONE平台上为数不多的杀手级游戏之一。

  除了透露《量子破碎》的最新消息之外,Sam Lake还确认了《心灵杀手2》,他表示总有一天玩家们会玩到《心灵杀手2》的,此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不过我们可以猜到这款游戏将和前作一样首先登陆XBOXONE,之后才会登陆PC。

量子破碎或将推出PC版 心灵杀手2确认登陆

  《量子破碎》目前确认将于2016年4月初上市,登陆XBOXONE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