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破碎公布发售日期 确定2016年4月5日发售

时间:15-08-05 09:0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量子破碎公布发售日期 确定2016年4月5日发售

  在德国的科隆市举办的2015科隆游戏展目前正在进行,现在是微软专场,就在不久前XBOX展厅公布了Xbox One独占游戏《量子破碎》发售日期。

  这款Remedy的全新游戏将于2016年4月5日发售。

  游戏中玩家将控制杰克·乔伊斯和贝斯·怀尔德。这两人原本是普通人,但在一次导致时间裂缝的意外中,他们获得了操纵时间的超能力。在游戏过程中,时间体系会随时崩溃,导致环境中的时间暂停、断续、倒流和冻结。

  玩家在游戏中会与帝王联盟展开对抗,喜欢《马克思·佩恩》中子弹时刻的玩家,可以在放大时间因素的枪战中寻找新的战略。除了虚拟的故事情节,游戏还采用了定制的实景真人叙事模式,根据玩家的不同选择将产生不同的后果。

  视频如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