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女贼初养成 古墓丽影由雏形迈向辉煌的历史

时间:15-06-25 13:50 来源:游迅网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提问:以《古墓丽影:崛起》为终点的话,至今为止最好的一部《古墓丽影》系列作品是什么呢?

  或许每个玩家心中都有一部《古墓丽影》系列中应有的神作,不过,面对这个问题时,笔者的选择,一般是《古墓丽影:最后的启示》。

  凡事皆有原因,仔细思考的话,许多玩家都会发现,正是从四代开始,《古墓丽影》这个大系列,其实正在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

  首先,和三代相比,《古墓丽影:最后的启示》在整体结构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它重新找回了本系列“在古墓中探险”的游戏本质;同时,开发商也从另一个层面上完成了剧情的深化。

  《最后的启示》把玩家带回了最早时候古墓丽影的幽闭阴森的氛围中,而且借助于绘图引擎的改良,更甚于前作。游戏中还引入了劳拉的教练,冯-克罗伊,以及幼时的劳拉。这个游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一次登上了 Dreamcast 平台。

  更多人物的加入,更加丰富的故事结构,加上回归游戏本质的思维,上述这些优点在一个相对集中的时间点,汇集到一部作品中,也使得《古墓丽影》系列在沉浸一段时间后,又迎来了新的巅峰。

  除此之外,对更多的玩家而言,《古墓丽影:最后的启示》还有一个细微的特别之处,那就是它的命名方式。从这一代开始,游戏的后缀不再是数字,而是能够概括出游戏核心内容的名词。

  正如开发商所期待的那样,由于剧情内容的丰富和基本游戏思维的回归,《古墓丽影:最后的启示》使得这个系列自诞生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达到了一个各方面的巅峰。

  可惜的是,任何事情有高潮,自然就有低谷,或许连Core Design小组自己都没有想到,前所未有的沉重打击,这么快就会到来。

 

邻家女贼初养成 古墓丽影由雏形迈向辉煌的历史
邻家女贼初养成 古墓丽影由雏形迈向辉煌的历史
邻家女贼初养成 古墓丽影由雏形迈向辉煌的历史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