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热情无比高涨 血污夜之仪式筹款大获成功

时间:15-05-18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早上我们刚刚报道了前《恶魔城》系列制作人五十岚孝司为其新作《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在Kickstarter上开启了众筹。而时间没过去多久,众筹金额就超过了100万美元!

  早前众筹宣传片:

  这项活动原计划在31天之内筹集到50万美元,不过显然五十岚孝司低估了《恶魔城》制作人身份的影响力。在集资活动上线数小时之后(截止13:30分左右),《血污:夜之仪式》筹集到的资金已经突破了100万美元,总共有14579名资助者,而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的往上涨。

玩家热情无比高涨 血污夜之仪式筹款大获成功

  只能感叹,《恶魔城》的粉丝们,你们太有(feng)爱(kuang)了!不管怎样,这对玩家和开发者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开发商拿到钱可以完成游戏的开发,而玩家们也可以玩到一款期待已久的游戏,皆大欢喜。

  《血污:夜之仪式》相关截图:

  ​玩家热情无比高涨 血污夜之仪式筹款大获成功

玩家热情无比高涨 血污夜之仪式筹款大获成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