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超究极武斗传新扫图 超级赛亚悟空对抗布罗利

时间:15-05-10 13: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久前《JUMP》杂志曝光了《龙珠Z:超究极武斗传(Dragon Ball Z: Extreme Butoden)》中悟空的究极进化形态,一头蓝发莫非是要化身杀马特?如今《JUMP》又为我们带来《龙珠Z》的最新杂扫图,不仅展示了超级赛亚人之神超级赛亚人悟空对抗布罗利和Beerus的战斗,而且还有悟空终极龟派气功。

龙珠Z超究极武斗传新扫图 超级赛亚人悟空对抗布罗利

  此外,如果你恰巧有一台日版3DS,你可以扫描右下角的二维码下载这款DEMO。Demo为玩家提供4名可玩角色,包含悟空,少年悟饭,贝吉塔和魔人布欧。

龙珠Z超究极武斗传新扫图 超级赛亚人悟空对抗布罗利

  《龙珠Z:超究极武斗传》将于6月11日在日本发售,登陆3DS。

  早前宣传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