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忍者罗宾的阴影公布 春季即将发售

时间:15-04-02 14: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乐高》系列游戏《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已经于11月与广大的粉丝们见面了,该作一经发售就受到了很多好评,华纳兄弟表示很开心!除了该作外,近日华纳兄弟又宣布了一款叫做《乐高忍者:罗宾的阴影(LEGO Ninjago: Shadow of Ronin)》的游戏,该作将会登陆3DS以及PS Vita平台。

乐高忍者罗宾的阴影公布 春季即将发售

  根据华纳兄弟的说法,这款游戏将是“迄今为止冒险内容最丰富”的作品。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忍者,利用各种全新的载具,机械装置甚至是龙在这个世界进行冒险,并最终打到偷窃记忆的罗宾。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乐高忍者罗宾的阴影公布 春季即将发售

  此外,华纳兄弟并没有透漏这款游戏具体的发布日期,但它将会在2015年春季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