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全新游戏演示曝光 孤胆枪手力战怪兽

时间:15-01-22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进化全新游戏演示曝光 孤胆枪手力战怪兽

  Turtle Rock Studios的《进化》绝对是这段时间最吸引玩家眼球的游戏之一了。这款即将和玩家见面的游戏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进行了多次的测试,每一次都引得无数玩家叫好。而Turtle Rock Studios还在不久前放出了一段《进化》的宣传视频,如果你喜欢孤胆枪手大战怪兽的桥段的话,不妨来看看吧。

  在这段视频中玩家能看到的不仅仅是Turtle Rock Studios精心制作的CG动画,还有不少真实的游戏视频,并以角色的视角来为玩家讲述了一番怎么才能在这么一个到处都是危险与恐怖的地方生存下来。

  《进化》将在2月10日发售,登陆的平台则有Xbox One,PS4及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