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蛊公布上市预告片 配置平民32位Windows 7即可

时间:15-01-18 14:0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灰蛊公布上市预告片 配置平民32位Windows 7即可

  Grey Box和Petroglyph今日正式公布了他们即将上市的RTS游戏《灰蛊》(Grey Goo)的上市预告片。预告片中没有任何实际游戏场景。《灰蛊》预计于1月23日发售,并将在今年的PAX South展会上提供试玩。

  在《灰蛊》中三个派系将为生存而战,游戏发生在一个名为Ecosystem Nine的科幻星球上,游戏的战役模式将围绕着派系之间的征战而展开。

  游戏的PC版配置需求如下

  最低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32位Windows 7

  处理器:3.5 GHz Intel Core i3 Dual Core

  内存:4 GB RAM

  显卡:1024 MB DirectX 11兼容显卡(GeForce GTX 460或AMD Radeon HD 5870)

  DirectX:Version 11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硬盘:30GB硬盘空间

  推荐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64位Windows 7

  处理器:3 GHz Intel Core i5 Quad Core

  内存:8 GB RAM

  显卡:1024 MB DirectX 11兼容显卡(GeForce GTX 570 or AMD Radeon HD 7870)

  DirectX:Version 11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硬盘:30GB硬盘空间

  《灰蛊》上市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