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游戏乌鸦的悲鸣再次跳票 明年一月发售

时间:14-12-14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你没看错。海盗风RPG新作《乌鸦的悲鸣(Raven’s Cry)》又玩起了跳票,这已经是该作的第四次跳票了。对此,笔者特别想问下,确定这是最后一次吗?

海盗游戏乌鸦的悲鸣再次跳票 明年一月发售

  今天TopWare Interactive宣布他们的航海RPG游戏《乌鸦的悲鸣》再次延期至2015年1月26日发行数字版,实体版1月28日发售。游戏上一次延期是定在了圣诞节之前(12月16日),但是官方这次又改口称在没准备好之前他们不会轻易发出去。

  似乎是为了补偿玩家,官方表示将尽快发布一些实际游戏演示。

海盗游戏乌鸦的悲鸣再次跳票 明年一月发售

  《乌鸦的悲鸣》是一款动作向第三人称游戏,加入了大量的RPG元素,也就是说本作拥有一套复杂的技能树系统,游戏中你还可以自定义你的船只,提高个人水手的知名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