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取消血魔法 增添技能平衡游戏性

时间:14-11-07 09:3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审判确认取消血魔法 增添技能平衡游戏性

  上周在墨尔本(澳大利亚PAX展),AusGamers采访了《龙腾世纪:审判》创意总监Mike Laidlaw。当被问道血魔法是否会出现在《审判》中时,他给出了否定回答,并解释了原因。

  “我们并没有打算让血魔法作为《审判》中的技能,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给自己做了一个承诺——如果我们让血魔法回归,我们会把它做得非常棒。”他说,“我觉得我们削弱了它的能力,因为在《龙腾世纪》的世界里它其实是一项终极技能(ultimate temptation)。我认为想要把它做好,就需要一个有吸血鬼血统的莫卡维人(Malkavian)。而那是我们仍需探索的东西,但是在五个平台上创造一个开放世界和多人模式已经让我们无暇他顾了。”

  “也许某个时候我会回去把它做大,因为它是这个世界中最迷人的部分之一,我还想做得更多。如果你读过《龙腾世纪:最后的翱翔》(Dragon Age: Last Flight),你就会知道血魔法应该是什么样的。它是如此地阴森可怖,但却又很高效。”

  “我知道这可能会让某些喜欢血魔法的人感到失望,但我要说下,迟早我们会让它回归的。不过现在我们想放入一些其他的技能,所以我们带回了战法师——魔法骑士(Knight Enchanter)。他们有点像《龙腾世纪》世界里的牧师,因为他们精通防护和增益法术,所以他们也是非常棒的前线战士。我觉得我们应该加一些这类东西到游戏中,而不是让整个故事被血魔法抢了风头。”

  《龙腾世纪:审判》将于11月18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S3、Xbox 360和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