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EA Access会员可提前5日进游戏

时间:14-11-04 09:4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审判EA Access会员可提前5日进游戏

  EA已经确认已经获得EA Acces会员资格的玩家可以在官方发售前5天玩到《龙腾世纪:审判》。

  EA日前在其日志上贴出了细节信息。任何拥有EA Access会员资格的玩家 - 仅在Xbox One平台 - 都可以在11月13日提前玩到游戏,比官方发售的11月18日提前5天。目前还不清楚是不是每个地区都发售日期都一样。

  试玩版有6小时游戏内容,将给你们尝鲜游戏单人模式和多人合作模式。如果你购买游戏,所有进度将承接完整版游戏。

  此外,数字版将优惠10%,《龙腾世纪:审判》将于11月18日登陆PC/PS3/PS4/360/XBO。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