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原爆点PC版将于12月18日登陆Steam

时间:14-10-04 09:1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唯有花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5原爆点PC版将于12月18日登陆Steam

  《合金装备5:原爆点》是《合金装备5:幻痛》的序章作品,描述5代整个故事的开端发展,二者共同组成完整的《合金装备5》。游戏采用开放世界设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潜入的路径、攻略的方式和脱逃的路线,玩法多元。游戏拥有写实的画面风格和紧张刺激的游玩体验,旨在提供一流的代入感。

  有俄罗斯渠道消息称,《合金装备5:原爆点》PC版将于今年12月18日登陆Steam。

  据俄罗斯网站透露,小岛秀夫在俄罗斯游戏展Igromir 2014上宣布《合金装备5:原爆点》PC版12月18日登陆Steam。目前,尚未得到科乐美证实。

  据悉,在今年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合金装备5:原爆点》和《合金装备5:幻痛》两款游戏都已确定将推出PC版。毫无疑问,《原爆点》将会先于《幻痛》登陆PC,但具体发售时间未公开。

  尚不知本次俄罗斯媒体的传言是否属实,敬请关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