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加入全新中世纪元素 开发日志公布

时间:14-10-03 08:58 来源:游迅网 作者:薛宝钗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国拯救加入全新中世纪元素 开发日志公布

  中世纪RPG《天国:拯救(Kingdom Come: Deliverance)》早前筹资的成功让玩家对这款游戏愈发期待,而开发商战马工作室(Warhorse Studios)也不负玩家厚望,日前就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段最新的开发日志,介绍了他们近期为本作增加的一些新元素。

  最新开发日志:

  《天国:拯救》由Crytek的CryEngine 3引擎打造,加入自由世界、动作冒险元素,是一款融合《上古卷轴5:天际》的自由和游戏机制,《骑马与砍杀》的设定,《巫师》和《荒野大镖客》的故事风格和《黑暗之魂》的战斗难度的集大成之作。游戏与大部分主流RPG不同,游戏中没有魔幻和神秘元素,而是还原真实历史,游戏中的所有的角色、主题和战争都以“考究”为最高目标。游戏或将于今年10月开启Alpha版测试,预计2015年第四季度登陆PC、MAC、Linux、PS4和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