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传来好消息 发售提前至2015年1月27日

时间:14-09-12 10:1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消逝的光芒传来好消息 发售提前至2015年1月27日

  《消逝的光芒》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生存恐怖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有着不祥的昼夜周期变化。

  在游戏中,白天,玩家将穿过一个被病毒爆发摧残过的广阔城市环境,满世界寻觅物资并自制武器以抵御日益庞大的被感染人群(僵尸);到了晚上,猎人变成猎物,被感染者变得更活跃,更危险。当然,还有那种最可怕的、只出现在日落后的天敌,玩家必须使用自己的一切力量活下去,直到次日清晨第一缕阳光到来。

  Techland今日宣布旗下的僵尸FPS作品《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将提前一个月发售。之前游戏计划在明年2月份上市,如今游戏的具体上市日期变更为2015年1月27日。

  《消逝的光芒》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生存恐怖游戏,背景设置在广袤而又危险的开放世界,玩家在白天需要储备补给,从而准备好在夜晚生存下来。

  游戏使用Techland自行研发的Chrome Engine 6制作,基于全新的光照系统打造物理效果。希望Techland的这款作品不仅能创造真实的光影效果,还能将游戏世界打造得更富代入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