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5最新演示鉴赏 詹姆斯展示暴力劈扣技巧

时间:14-09-10 10:5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ipp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BA2K15最新演示鉴赏 詹姆斯展示暴力劈扣技巧

  由EA开发的《NBA LIVE 15》,原定于10月7日发售,这个时间也是它的老对手《NBA 2K15》的发售日。

  但是最新的情报显示,EA最近将发售日延后到了10月28日,并且《NBA LIVE 15》只在PS4和Xbox One两个平台上发售,而《NBA 2K15》则是登陆PC、PS3、PS4、Xbox 360、Xbox One。看样子,EA对于对抗《NBA 2K15》有点底气不足,需要避其锋芒。

  无论如何,来看看《NBA LIVE 15》最新的演示视频吧,该作至少比上一部作品进步很多,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哦!

  视频演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