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公布新信息怪兽进化采用技能树形式

时间:14-04-16 09:2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进化》公布新信息怪兽进化采用技能树形式

  大家可能已经从以前的截图中注意到了,目前游戏透露的唯一一个怪物,“Goliath”(巨人),在不同截图中有着不同的形态,而这是由玩家的技能选择所决定的的。

  Goliath一共有四个技能,冲刺攻击,跳跃攻击,火焰吐息和投掷土块。玩家采用不同的形态将对应不同的技能,屏幕边缘会显示升级选项菜单。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执行制作人Denby Grace说,以前的系统曾经让玩家用不明白,所以Turtle Rock工作室采用了技能点系统。

  “你可以将技能点分散到三个技能上,或者优先将一个技能升满。这个系统让玩家的选择更加自由。而且也让游戏出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战术。”

  为了升级获得技能点,玩家扮演的怪兽必须吃掉其他动物,玩家必须做出取舍,吃野怪升级的同时也很容易被猎人发现。猎人也可以通过动物尸体来追踪怪兽,或者通过食腐鸟类找到动物尸体。而还有一些小动物,无法被吃掉,但却会四处逃跑发出警报。

  “整个游戏系统非常有深度,比第一眼看上去更深刻。”

  另一方面,猎人也可以通过野生花草来解锁buff。

  Grace向媒体透露,虽然所有狩猎团队都必定具备四个职业,但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分支,所以猎人方也非常具有多样性。

  每场比赛大概耗时12分钟,《进化》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登陆PC,PS4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