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失亦有得 《看门狗》跳票期间增添新游戏内容

时间:14-03-18 14:3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周我们曾报道过,《看门狗》由于性暴力内容被澳大利亚分级机构评为18+。因此有媒体猜测在跳票期间制作组为游戏添加了新内容。对此育碧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

  “我们的制作团队对游戏进行了大量优化和改良,让《看门狗》能够成为预期的开放世界游戏。与此同时,争取来的这段额外时间也允许我们的团队增加了一些额外内容。”

  “由于澳大利亚分级委员会(ACB)的规定,育碧已经将更新后的游戏提交给ACB,随后ACB决定将游戏评级从MA15+修改为R18+”

  虽然育碧并未透露新增的内容,但是根据ACB的分级规定,15+和18+的主要区别在于性和毒品方面的内容。Kotaku曾经拿到了一份ACB评级报告,里面提到了性暗示场景,后来育碧也承认,新增的场景有性暴力暗示,不符合MA15+标准。

  《看门狗》原计划去年10月份发售,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跳票至今年。预计5月底登陆PC,PS3, PS4,Xbox 360,Xbox One。Wii U版《看门狗》发售日期继续向后推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