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零散信息PC配置需更新 玩家自创内容

时间:14-03-17 09:0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零散信息PC配置需更新  玩家自创内容

  几天以前媒体曾曝光过《看门狗》PC配置需求,其中有一条让人咋舌的6G内存。今天,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在透露,之前的那份PC配置需求并非最终决定,在游戏正式发售之际可能会公布新的配置需求。

  “几天前我确实公布过《看门狗》PC版配置需求,但后来有人告诉我,目前的配置需求仍未最终确定,我们还会就此事发布更多信息。”

  另外,他还介绍了游戏跳票的原因,是为了考虑到玩家间的创意发挥内容。

  “跳票是为了确保游戏以黑客入侵为核心,同时也要确保玩家的创意可以得到发挥,所以需要许多调整和优化。”

  在黑客入侵元素上,玩家不仅可以设定是否开启联网模式,而且还可以调整联网模式下,被入侵的频率。

  “不仅可以把在线模式设定为‘开’,还可以进一步跟据你的入侵等级调整在线游戏的比例”

  而施虐狂类型的玩家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游戏中玩家可以恶搞路人。

  “是的,你能,不过会给你的名声带来影响。”

  虽然最近的游戏演示视频引起许多玩家质疑,比之前E3上的画面有所缩水,但是只要有强力PC,画面永远都不是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