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在澳大利亚重新评级 严重限制为哪般

时间:14-03-12 14:46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澳大利亚评级委员会重新评估了《看门狗(Watch Dogs)》,这次给出的年龄分级是R18+。

  警示级别最高的一项是高冲击力的暴力内容,对毒品和性主题的警示级别也很高,而对粗口和裸露内容的警告比较温和。在总体评级中包含“涉及性暴力”的评语,这在澳大利亚出版物中是一项大忌。

  这次评级标注的时间是3月11日,上一次是2013年9月,当时给出的评级是MA15+。

  这次给出的《看门狗》评语是,本作有很强冲击力的主题和暴力,中度冲击力的粗口、裸露和性,以及轻度冲击力的药品使用。

  不知道Ubisoft会不会要求重新评级,或者可能在这两次评级中间,《看门狗》的游戏内容已经做了改变,以至于需要重新评定。这些问题有待官方回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