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天选者之战智慧修改教程 士兵智商修改方法

时间:14-03-12 09:3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幽浮2天选者之战智慧修改教程 士兵智商修改方法

   士兵智商

  在steamSteamAppscommonXCOM 2XCom2-WarOfTheChosenXComGameConfigDefaultGameData.ini 修改

  我这是改过的

  ComIntAboveAverageChance=90 这是几率 原来是50 出现高智商和普通一半一半。

  ComIntThresholds[0]=10 ; 0.5% chance 这是出现高智商的算法,具体没太搞懂,类似骰子。

  ComIntThresholds[1]=20 ; 0.5% chance 这从上到下,就是高于平均,有天赋、天才、学者。

  ComIntThresholds[2]=30 ; 0.5% chance

  ComIntThresholds[3]=100 ; 89% chance 反正100的肯定是出学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