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做主 《看门狗》多人游戏可随时开启或关闭

时间:14-03-11 09:3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Rainbow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育碧即将发售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看门狗》的开发者,在和粉丝问答时透露了一些新的信息。

  根据首席游戏设计师Danny Belanger说,玩家如果不想让那些不速之客进入到自己的世界中,你只需要关闭这个功能。

  Belanger说:“所有在线功能都会出现在菜单内,它们只是一个选择,如果你不喜欢,你就可以关掉。”

  另外,《看门狗》还有一个系统可以让玩家防止被入侵黑客攻击。

  “游戏中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叫护盾,如果有人侵入到你的世界里,你可以启动这个功能,这样他就不会对你产生影响。但如果你入侵到别人世界里,别人也能这么做。”

  Belanger还说游戏的多人游戏并不是鼓励暴力,而是更关注于“捉迷藏”式的黑客和反黑客。

  目前,《看门狗》还没有给出具体发售日期。

由你做主 《看门狗》多人游戏可随时开启或关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