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透露《进化》将要求一队玩家包含全职业

时间:14-02-26 09:5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创意射击游戏《进化》将让玩家分别扮演大怪兽和猎人进行对抗,而猎人方面提供了四个角色,不过不要以为我们可以选出四输出或者四回复的奇葩阵容。Turtle Rock工作室的设计总监Chris Ashton透露,猎人队伍必须由全部四个职业构成。

  “是的,要求队伍里面必须具备全部四个职业。为了打造高度合作游戏体验,每一个职业在团队中都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如果缺少了一个职业,整个团队的生存几率就会大幅下降。”

  “比如说,如果没有突击手,团队的输出就不够;没有陷阱师,团队就不可能接近怪物,不可能无伤打到第三阶段;没有医疗兵,就一点回复能力都没有;没有辅助,团队就没法在战斗中守住阵地。”

  “如果你增加了一个职业,就意味着要舍弃一个职业,而缺少相应的团队角色,整个团队就会崩溃。所以最后我们决定不让玩家输在起跑线上,强制要求玩家团队的角色配置。”

  事实上现在的游戏都在尽力向玩家提供更多自由度,因此Turtle Rock强制要求团队职业的做法显得很另类。不过强制要求职业也算是鼓励玩家体验一遍所有游戏方式的做法。

  目前我们还未确认《进化》的发售时间,但预计应该在今年内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