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重新获得《看门狗》商标 开发项目一切安好

时间:14-02-08 10:49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几天前曾有传闻称育碧已经取消了《看门狗》项目,并在美国专利局注销了《看门狗》商标。注销商标的请求是由匿名第三方以育碧CEOYvesGuillemot的名义发出的,因此商标立刻就被废除了。这次事件让许多人都认为《看门狗》项目已经被取消。
  
  随后育碧官方立刻出面辟谣澄清,称《看门狗》依然在紧张筹备中。两天以前,育碧想美国专利商标局进行确认,证明Guillemot没有发出过这项申请。经过了一系列公事公办,中间还因为缺少相关文件进行佐证,现在相关部门终于决定批准育碧的诉求,《看门狗》商标终于又回到了育碧手里。
  
  事件终于以皆大欢喜的结局收场,看来真是好事多磨,《看门狗》在正式发售以前又过了一道坎。它究竟会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