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表示《看门狗》跳票躲过一劫 保住游戏品牌

时间:14-01-28 10:3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分析师表示《看门狗》跳票躲过一劫 保住游戏品牌

  《看门狗》最初计划去年发售,但育碧最后决定跳票至今年。对此,Wedbush证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认为育碧“躲过一劫”,挽救了这款游戏。

  在最新一期游戏节目Bonus Round中,他对《看门狗》跳票一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很佩服他们。他们的股价下跌,管理遭诟病,但他们保住了这个游戏品牌,很明智的选择。如果最后的结果没能达到预期,那将是一件劳民伤财得不偿失的事。所以我个人非常希望这六个月的跳票能换来游戏品质的提升。跳票算是躲过一劫。”

  其实跳票在游戏业界已经是非常普遍非常可以被接受的了,甚至可以被认为是对产品负责的一种美德。对此您有何独到见解欢迎在留言区积极讨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