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47很忙!次世代新作《杀手6》制作计划早被撤销

时间:14-01-07 10:14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去年11月末,一张疑似《杀手6》的艺术图与曝光,这让我们有了在次世代主机上看到这位光头大叔的可能,但是今天的这个消息或许会让喜欢该系列的玩家失望,因为SE社蒙特利尔工作室的一名高级设计师在简历泄露了该作的信息,而信息指出《杀手6》早在一年前就被取消了。因为他们正在把主要精力转移到了移动作品的开发上。

光头47很忙!次世代新作《杀手6》制作计划早被撤销

  这部不知名的《杀手》从未被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式公布过,在泄露情报的简历中显示,这部作品将进行跨世代全平台发售,包括PC。不过现在史克威尔已经正式承认了这部作品被取消。但尽管如此,粉丝们也先不要捶胸顿足,尽管系列的最新一部作品市场反应相对冷淡,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显然并不想就此雪藏这一系列,新一款AAA级的《杀手》还未死透,已经交给了IO进行“前期开发”。

光头47很忙!次世代新作《杀手6》制作计划早被撤销

  所以,粉丝们不要着急,47同学并未真正沉睡。不过经历了这么一番折腾,恐怕这部AAA机的《杀手6》真的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和我们见面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