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新预告 莫姐变身NPC推动剧情

时间:13-10-29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ideoGamer今日公开了旗下RPG新作《龙腾世纪:审判》最新一部预告片,在这段新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你所扮演的主角将卷入法师和圣殿骑士之间的战争中,你必须做出你觉得正确的选择,因为不同的选择可能导致你错过一些精彩的内容。

  最新预告:

  视频中《龙腾世纪》的人气角色莫瑞甘(Morrigan)也在视频的最后出现,据悉莫姐将不会作为队友出现,而是作为推动游戏剧情发展的重要NPC。BioWare的创意总监Mike Laidlaw说:“我认为应该让各位玩家知道莫瑞甘将不会作为队友,尽管这可能会让很多人失望。” 游戏剧本作者David Gaider补充道:“而且莫瑞甘将不会是打酱油的小配角,她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Laidlaw还表示他们很早就为莫姐在《龙腾世纪:审判》中的回归打下了伏笔,玩家在过去的选择将会决定在《龙腾世纪:审判》中会碰到一个怎样的莫姐。而且在本作中,莫姐将表现得更为”人性化“,而不仅仅是一个推动剧情发展的工具。

  《龙腾世纪:审判》将于明年秋季登陆PC, PS3, PS4, Xbox 360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