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首发迷宫解谜多人对战游戏《地下室大作战》

时间:13-10-27 1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S4首发迷宫解谜多人对战游戏《地下室大作战》

  《地下室大作战》(Basement Crawl)是Bloober工作室制作的PS4多人对战游戏,预计与PS4同期发售。

  这款游戏最多支持8名玩家在线对战或4名玩家本地对战。玩家控制的角色将在一个地下室中四处跑动,放置炸弹,消灭对手。

  游戏公布的特色列表:

  紧张刺激的气氛:场景设计来自于经典恐怖片和惊悚游戏,如《侠盗猎魔》

  经典游戏模式的现代演绎:用现代画面技术和在线功能演绎经典的《炸弹人》游戏机制

  多人游戏:支持本地4人对战或联网8人对战,证明自己是最强的

  适合朋友聚会:容易上手,强调多人对战,《地下室大作战》将是家庭聚会的欢乐对战项目

  不同的职业和角色:游戏提供四个独特的角色,每个都代表一个职业,拥有特色能力和技能。

  2.5D:游戏采用3D引擎搭建,2D风格渲染,允许玩家控制视角和光影效果,但看到的又是卡通风

  竞技场地图:共有九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地下室竞技场,每个都需要玩家熟悉利用地形优势:屠宰场,餐馆地牢,废弃游乐场等等。

  在线特色功能:高分榜,小队聊天,奖杯成就,好友邀请,排位赛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