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的PlayStation应用将会在11月13日登陆iOS/安卓

时间:13-10-26 1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已经确认将会在11月13发行PlayStation应用,作为PS4的主机配套程序。

  11月15美国地区将发售PS4。该应用具有iOS和安卓两个版本,可以免费进行下载。

  PlayStation应用将会作为PS4的配套程序,提供一系列便利功能,包括第二屏功能等等,有点像XboxOne一直造势的SmartGlass功能。

  支持的作品将会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与游戏进行互动”索尼表示。

  举例说明,“游戏室,作为一款预装在所有PS4主机里的程序,该程序需要PlayStation摄像头,用户能够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画图并通过电视进行展示。该图像之后会在该程序里以3D物体形式展现。”

  第二屏功能将会通过PSV来展示,通过一个“PS4 Link”应用,该功能将会在PS4首日发行的补丁中得以体现。

PS4的PlayStation应用将会在11月13日登陆iOS/安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