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拒绝透露《EVE瓦尔基里》登陆平台

时间:13-10-26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CP拒绝透露《EVE瓦尔基里》登陆平台

  CCP对于他们的下一个项目,《EVE瓦尔基里》遮遮掩掩,三缄其口,拒绝透露该作面向的平台,甚至拒绝确认它是否会登陆PC。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CCP首席市场官David Reid没有说出任何实质内容。“别着急,我们还没有确定《瓦尔基里》会登陆PC。现在我们可以用PC玩这款游戏的当前版本,但我们并没确认最终作品会面向PC发售。从技术上讲,PC是能够运行的,但其他平台也可以运行。比如主机版《瓦尔基里》要发售的话也完全没有技术上的障碍。”

  “我的意思是,PC版当然是我们会考虑的平台,但2014年首发平台是否包含PC?我现在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当然有这个能力,但我们依然不确定是否会选择这么做。”

  有意思的是,《EVE:瓦尔基里》目前是一款搭配Oculus Rift的游戏,而Oculus Rift目前除了PC以外并未确认将支持其他平台。所以,要么CCP实在故弄玄虚,要么《EVE:瓦尔基里》是打算支持传统显示模式的,Oculus Rift并不是必要设备;还有可能,CCP已经知道Oculus Rift即将登陆主机的计划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